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豫章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5:24 作者: 点击:[]

3月7日,豫章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李俊红、副馆长吴智勇等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石初军、副馆长曾友田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过程中,李馆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的各个功能区,包括阅览室、借阅区、电子资源区等,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服务设施以及管理运行情况,并重点参观了孔目湖书院,调研了我校在经典阅读推广和传统文化教育的相关举措。副馆长曾友田详细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在信息化建设、读者服务、资源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图书馆在高等教育中的定位与作用、读者服务创新、数字资源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俊红馆长对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将借鉴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在书院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豫章师范学院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品牌建设。

调研结束后,双方馆领导在南区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