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开通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5:19 作者:邓芳芳 点击:[]

数据库名称: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

链接地址:

https://hdjtdx.dps.qikan.cn/pc

学科类型:

人文大众类

资源类型:

图书、期刊论文、有声书、视频

数据库简介: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依托龙源丰富的精品期刊资源及领先的产品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以期刊数字化阅读应用为主的开放式阅读平台。类别涵盖时政新闻、经济法律、管理财经、社科历史、文学文摘、健康生活、文化艺术、科技科普、教育教学等多个领域。全部期刊正版授权、实时更新,承载平台功能强大,管理透明,通过二维码扫技术实现与移动端的无缝联动。

使用帮助:

1、 IE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电子期刊阅览室地址:http://hdjtdx.dps.qikan.cn/pc进入阅读使用。

2、 或访问图书馆主页,点击馆藏资源栏目——试用数据库——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的链接。

注:如在图书馆内即IP地址范围内,无需登录用户名即可直接点击阅电子期刊内容。

试用期限:

2024.3.5——2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