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论文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硕博论文提交

关于硕、博士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的说明

为实现我校学位论文的网络提交、检索、利用与管理,提升我校学位论文的学术参考价值,图书馆建立了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在线提交与全文数据库管理系统。为了做好硕士毕业生论文在线提交工作,特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提交范围

本校各类硕、博士毕业研究生包括全日制、在职、MBA答辩的论文定稿电子版。

二、提交时间

春季毕业1月或暑期毕业6月。

三、提交地址

     华东交通大学硕博论文提交系统

四、注意事项

1在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上传论文中需注意:学位论文中的独创性声明一页需要本人及导师签字后,再上传签字后电子版的学位论文,否则审核不予通过。

2.毕业生离校手续采用智慧交大网上审批流程,其中有硕、博士学位论文审核,只有提交学位论文审核通过后才能办理离校手续。

3.如遇技术问题,请联系图书馆参考咨询部邓芳芳老师,电话0791-87046520



附件【华东交通大学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