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开通起点考研网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4:42 作者:邓芳芳 点击:[]

数据库名称:

起点考研网

链接地址:

www.yjsexam.com

学科类型:

全学科

资源类型:

文字、图片、视频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研网》是专门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考研学习辅导的在线学习平台。课程由专业教研团队研发,专职教师讲解,并配套海量真题和模拟试卷,通过电脑或手机进行在线点播和在线考试。包含公共课:考研政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统考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专业硕士: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新闻传播;学术硕士: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会计学、美术学、理论力学、社会工作、文物与博物馆、材料学科基础、设计学;外语类:二外英语、二外日语、二外法语、公外日语等。

《起点考研网》课程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包括模拟试题和历年考研真题,适合于不同基础的同学们学习和参考。

使用帮助:

PC用户

学校IP范围内直接登陆使用

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试用资源——起点考研网

或直接访问起点考研网主页网址:http://www.yjsexam.com

手机用户

1、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扫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

2、进入“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屏幕下方   “起点考研”;

3、初次登录在校园网IP范围内点击“注册新用户/微信登录”按钮,根据提示选择自己学校;用户名设置为手机号码/工号,输入手机号码/邮箱,设置登陆密码,注册成功,即可开始学习。


试用期限:

2024321--202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