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知识服务网”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15 作者: 点击:[]

数据库名称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知识服务网(简称“建标知网”)

链接地址:

www.kscecs.com

学科类型:

工程建设

资源类型:

标准、图书、标准配套资料、标准附件表格、音视频课程

数据库简介:

国工程建设标准知识服务网(简称“建标知网”)的前身是工程建设标准规范数字化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为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重点项目;是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重要的数字化转型项目

为了满足建筑从业人员对标准规范专业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建标知网”依托工程建设标准体系,打造了集“两轴”(查标准、用标准)、“四核”(智能化检索、碎片化学习、内容强关联、专家知识分享)为一体的标准知识服务生态圈。依托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近70年来的建筑出版资源,以数字化形式收录了工程建设领域10000余种标准规范(国标、行标、地标、团标、技术导则、标准英文版等)、数千种建筑图书;诚邀标准主要起草人、工程建设领域精英律师团队录制了数千集标准音频、视频课程;并提供了标准配套资料、标准附件表格下载和专家解答等功能。希冀给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精准、更高效的体验和服务。

访问方式

学校IP环境下,在注册页面输入机构码 【DMF1Z】即可使用(因网站有些个性化阅读使用功能,需要您注册个人账号)

试用期限:

20211110日 —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