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职工男子代表队勇夺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冠军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8:4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6月19日,学校第六届“校庆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图书馆职工男子代表队不负众望、勇往直前、顽强拼搏,从22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在本届气排球大赛中,图书馆职工男子代表队以小组赛第一出线,进入交叉赛后,面对强劲对手,他们斗志昂扬,一路过关斩将,以八战八胜的优秀成绩挺进决赛。面对电气学院教职工男子代表队,在第二局对方握有5个局点的情况下,图书馆职工男子代表队放平心态,戒骄戒躁,实现大逆转,最终以2:0的比分拿下决赛,摘得本次大赛桂冠。

    比赛中,图书馆的气排球健将们你传我打、你接我挡,将拦网、传球、快攻、扣杀等气排球技术演绎的淋漓尽致,他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勇于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气排球运动竞技展示。同时,图书馆职工自发组建拉拉队呐喊助威,展现出了图书馆职工团结奋进、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据悉,自学校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以来,图书馆职工气排球男子代表队第二次获得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通过比赛和训练,提高了图书馆职工的身体素质、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图书馆挣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