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雨伞无“座位”?图书馆来安排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下雨天,去图书馆的路上在雨里穿梭避免不了被淋湿,到达图书馆,拎着湿淋淋的雨伞,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

双手一收,水滴四散;随手一放,潇洒恣意,雨伞以各种姿势散落在四处。

每当下雨天,都会看见随意堆放的雨伞,有“躺”在地上的,有“坐”着的,有撑开的。

“各种颜色、各种款式”,像是一个二手伞的买卖市场,杂乱无章。

随处乱放的雨伞,非常影响图书馆环境的美观。而且雨伞上携带的水滴还总把图书馆内地面弄得湿漉漉的。

人来人往过后,地面就变得脏兮兮的,一不小心,可能还来个四脚朝天。

雨伞,每个人都会用到,看似小巧的物件,做不好收纳工作,就会让整个图书馆环境看起来乱糟糟的。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当然不能让湿淋淋的雨伞降低整个图书馆阅览环境的level。

近期,图书馆为改善北馆环境,推出雨伞收纳神器——雨伞放置架。

雨伞放置架由钢板制作而成,多层设计,长柄短柄可各归其位,可放置多把雨伞,充分利用馆外门口空间,避免资源浪费,既节省空间又方便使用。

我们在一楼自习室、西大门和南大门门口,放置了15组雨伞放置架,可同时放置750把短柄雨伞和若干把长柄雨伞。

为你遮风挡雨的雨伞,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座位”。

雨伞放置架,让随意摆放的雨伞变得井然有序,帮助图书馆阅览环境保持干燥。

雨伞就应该待在它应该在的位置,雨伞放置架让我们的阅览环境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