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对所属党支部进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巡查“过筛”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6:47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图书馆实际,122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南馆305室对所属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巡查“过筛”,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支委参加了巡查。

巡查工作分两个组进行,分别由总支书记和馆长负责,对南北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细致了的“过筛”,对好的做法进行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完善的具体举措和下一年党建工作的要求。

最后,总支书记喻汉斌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事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党战斗力最重要的体现,是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基础,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细致的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保障图书馆党的事业和各项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营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建设华交图书馆“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