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石初军专题党课被推送到学习强国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1:29 作者:柴冬霞 点击:[]

6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图书馆馆长石初军主讲的《从百年党史看“两个维护”——兼谈“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专题党课,被推送到了学习强国。

本专题党课将从历史的角度、理论的逻辑和现实的方位三方面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今天的辉煌成就,引导听众在豁然开朗中提升四个自信,在砥砺前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在伟大斗争中做到两个维护。石初军同志的党课侧重从历史与文化角度谈政治,从中西文化的踫撞中谈两个维护的关键性作用,从中西文化的比较中谈四个自信的本质性内涵,尝试有哲学的深思,有文化的浸润,有人心人性的触动,努力把严肃的题目活泼地讲,通达地讲,痛快地讲,自信地讲,理直气壮地讲。

据悉,本专题党课在校内外共宣讲了15次。覆盖面较为广阔,有教工,有学生;有党员,有群众;有在职人员,有离退人员;有专职党务干部,有非党一般群众;有机关干部,有企业党员;有专职马克思主义研究人员,有非思政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