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南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5:15 作者:毛华兵 点击:[]

为改善南区图书馆周边卫生面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造一个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阅览环境,1214日下午,图书馆南馆支部开展我爱我馆 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集中整治南馆周边环境。

活动中,南馆支部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共同参与,手持垃圾袋等工具,对南馆周边的僵尸自行车、杂物杂草进行集中整治,志愿者们仔细清理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废弃灯罩等杂物,并且将道路沿线乱停乱放的私人自行车、共享单车,统一摆放整齐,一边整治,一边向路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志愿活动持续了近1个小时。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读者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阅览环境,并倡导广大读者树立环保理念,形成文明阅览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