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为科研人员报销电子资源账号使用费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学党史,办实事,惠读者。为支持我校科研人员(教研室、科研团队、课题组等)申请与其所从事的学科、专业、课题密切相关且学校未购的电子资源个人账号,图书馆每年从图书购置费中调拨10万元用于电子资源费个人账号申请使用费支出。

科研人员只要于申请个人账号当年向图书馆提交《电子资源账号使用费报销审批表》及申请个人账号使用费的支付凭证(正规发票、国际支付单、支付交易记录等),经图书馆审批通过后,即可按照财务处报销相关规定从电子资源账号使用费项目中列支。

据悉,图书馆目前订购各类中外文数据库共计 20个(套),其中中文数据库 12个(套),外文数据库 8个(套)。图书馆此举将有效满足数字资源个性化需求,弥补现有资源相对短缺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