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微党课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微党课

5月17日上午9:30,南馆支部书记黄秋萍同志在南馆305会议室讲了一场题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的专题微党课,她分别从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五个方面讲述焦裕禄精神,并结合具体工作讲述新时代如何弘扬焦裕禄精神。

5月20日上午9:00,北馆支部马智辉同志在北馆201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题为《湘江战役——回荡八十七年的悲壮战歌》的专题微党课。他从湘江战役的背景、历程、结果和启示等四个方面图文并茂的还原了八十七年前那场惨烈的战役,对战役中体现出来的“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湘江战役精神进行深刻阐述,让在场的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地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湘江战役精神,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图书馆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两个支部将陆续开展“精神谱系”系列和“经典战役”系列专题微党课,真正做到人人讲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