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撷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读者学社 . 活动撷英 . 正文
读者学社举办电影展、《书海》报展
时间:2012年10月29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读者学社举办电影展、《书海》报展

作者:吴睿

为了更好地宣传图书馆读者学社举办经典外文电影免费放送以及《书海》报编辑出版两个品牌活动,10月26日,读者学社在南区一食堂门口举办电影展、《书海》报纪念展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区域,一边张贴有各类电影宣传海报、电影场景经典图片及简短影评。同学们参观完《加比勒海盗4》、《肖申克的救赎》、《阿甘正传》等经典影片的图片、短片系列展播后,可立即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喜欢的电影名称、钟爱的电影明星、电影类型或影评心得贴在展板上。之后,读者学社放映组将于每周六晚7点在图书馆106免费播放人气较高的电影。

另一侧为《书海》报展。几块展板上贴有以往各期读者学社出版的《书海》报供同学们品读、欣赏,此次活动也向同学征集原创文章发表于下期报纸上。有好的书籍推荐还可以写在海报上与同学们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