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撷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读者学社 . 活动撷英 . 正文
读者学社喜获校优秀学生组织“梦之队”称号
时间:2013年05月21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5月15日晚,寻访校优秀学生组织“梦之队”活动决赛在15栋118举行。图书馆读者学社喜获“梦之队”称号殊荣。

据了解,此活动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展开角逐。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团队展示,读者学社富有活力的口号“扬帆起航,劈波斩浪,读者学社,再创辉煌!”及别出心裁的队形“DZ”“走你”赢得了现场一阵热烈的掌声。第二个环节为团队介绍,社长吴睿利用ppt和一段视频将读者学社全方位呈现在大家眼前,让评委和观众们走进读者学社,了解社团。第三个环节为“帮帮团”拉票,现场来作嘉宾的前沿文艺创作社社长曾玉特为读者学社拉票。

除读者学社外,校社工委秘书处、乒乓球协会、轨道新闻部、威尼英语协会和大学生就业协会一同获得了“梦之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