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撷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读者学社 . 活动撷英 . 正文
读者学社召开迎新大会
时间:2012年09月28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2012年9月27日18时30分,华东交大读者学社在南区图书馆205室召开了社团迎新大会。

首先,读者学社社长吴睿向全体新社员汇报了2012-2013学年度社团的工作计划,对未来一年社团将要举办的外文电影放映、图书馆员体验之旅、昌北高校图书馆联盟“校园百家讲坛”、搜索竞赛、读书交流会等主要活动做了简单介绍。

接着读者学社各组组长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日常工作职责和事项。

读者学社上届社长郑真超也到会发言,他指出了社团的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

社团的指导毛华兵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指出,读者学社不仅仅是一个文学性的社团,她更是一个服务性的社团。读者学社应该依托图书馆的丰富资源,多读书,多读好书,开展各项读书活动,在宣传图书馆资源和各项服务上下工夫,达到自度度人,自觉觉他,为广大读者服务的良好目的。毛老师还对社团的主要活动提出了一些补充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信息学院的皇雪丽同学代表所有2012级新社员发了言。大会最后部分新社员也纷纷发表了各自对社团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