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5月3日,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在图书馆405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全馆2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石初军同志主持。

IMG20180503085027_2

石初军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喻汉斌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图书馆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完成北区新馆搬迁、丰富馆内文献书籍、浓厚图书馆文化氛围等方面,均取得的可喜成绩;提出了下一届党总支工作指导思想及总体思路以及应重点抓好的工作任务。

IMG20180503080621

喻汉斌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上,副馆长王卫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并举手表决;副馆长易建芳宣读推选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举手表决;办公室主任黄雯同志汇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之后,按照总支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IMG20180503080433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和图书馆政治生活和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事关总支领导班子建设大局。馆长石初军同志鼓励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做好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工作,建设书香校园。

(柴冬霞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