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图书馆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图书馆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

10月25日下午,在405会议室,图书馆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馆长石初军同志作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学习报告。馆党总支书记喻汉斌同志主持报告会。

石初军同志首先由十九大报告关于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入,进一步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报告中,石初军同志结合图书馆日常工作分别从何谓初心与使命、初心与使命为何、如何不忘初心与牢记使命三个层面给大家全面细致的讲述。

在阐述如何不忘初心与牢记使命时,石初军同志特别提出要以修身为本,并细化为知耻、知畏、立志、好学、反省、改过、亲师、取友、磨练九大修身之法,鼓励大家主动请缨、担当实干,为实现“百年交大梦”努力奋斗。

喻汉斌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升服务水平,为百年交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参考咨询部主任就此前赴陕西高校参观学习作了相关分享汇报。

图书馆全体职工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