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CARSI资源共享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线通知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0:00 作者:王嘉明 点击:[]

CARSI是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联邦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2006年由北京大学计算中心发起建设,面向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

现在,“CARSI资源共享门户”1.0版上线了。本校师生用户通过CARSI官方公众号“CARSI资源共享服务”访问。点击公众号菜单右下角“资源目录”访问入口,用户第一次访问时需选择登陆的学校进行认证,之后即可查看本校已购资源。

使用方法:

第一步: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CARSI资源共享服务”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资源目录”

第三步:在教育网联邦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界面的输入框内输入“华东交通大学”,点击登录

第四步:输入智慧交大账号密码,即可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