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图书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10:34 作者:毛华兵 点击:[]

为方便读者在寒假期间(1224日至219日)利用图书馆,并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23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图书馆开放安排公布如下:

1.图书借阅:1224日起南馆书库、北馆二楼以上每周一、四的900-1700开放。

2.自习室开放:北馆一层自习室24日起关闭,南馆开放205305室为留校读者学习,开放时间7:00-21:00

3.元旦(11-3日)及春节(121-28日)期间南北全馆闭馆。

4.凡在寒假期间到期的图书,可于开学的第一周即226日前归还,不计逾期滞纳金。

5.图书馆网络电子文献、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联盟资源检索及原文传递服务每天24小时开放,校园外读者可通过VPN登录使用,或通过CARSI联盟访问数字资源(具体方法:https://lib.ecjtu.edu.cn/CARSIfsfw/list.htm)。

6.如有问题,请加入读者服务QQ群咨询。群号:1072873404

非常时期,请广大师生读者多多注意防护,闯过“阳”关,期待我们早日一起在温馨的校园欢呼“阳”“光”真好,“光”“阴”真好!

顺祝各位读者新春愉快!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