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设图书漂流站 让书香飘满校园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5:44 作者:柴冬霞 点击:[]

为营造“人人爱阅读,处处有书香”的校园文化氛围,着力助力考研学子,为读者办实事,传递书籍带来的温暖,让同学们爱上阅读,感受书香,近期,图书馆在南北馆设置投放的图书漂流站正式投入使用。前来选读的读者欣喜不已,纷纷从图书漂流站借阅着喜爱的书籍。

南馆图书漂流站在一楼中庭西南角,北馆图书漂流站在一楼自习室南边过道。图书漂流站的图书全校师生皆可自助借阅,借阅期间保持书籍的整洁,用完后主动归还即可。


“图书漂流”此举不仅在于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而且还有一个特别用意,将考研成功同学捐赠的复习用书和资料,集中收集存放,以备后来的考研学子学习之需,给他们提供更为有效的帮助。同学们亦可自主捐书上架,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在此,我们也友情提醒每位读者,爱惜每一本图书,做文明的阅读者。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