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办理202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19 作者:张晓莉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统一采取在线方式办理。针对毕业生清还图书等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毕业生还书流程

(一)毕业生自行登陆图书馆主页读者登录区查看借阅信息。通过登录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查看。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s://lib.ecjtu.edu.cn/,主页左上角的“读者登录”进入“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点击 “我的图书馆” →“我的借阅”,查询借阅情况。( 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二)所有毕业生在离校之前,请务必归还从图书馆所借阅的全部图书

(三)已返校的毕业生直接到图书馆使用自助借还书机归还图书。

(四)未能返校的毕业生委托在校的同学或辅导员代还。

二、图书超期滞纳金和遗失赔偿处理

(一)毕业生逾期产生的超期滞纳金全部免除

(二)如图书遗失,按《书刊外借规则》进行赔偿。(书刊外借规则链接:http://lib.ecjtu.edu.cn/info/1067/1521.htm

(三)遗失图书的毕业生请持校园一卡通到南区图书馆111北区图书馆二楼总还书台办理赔偿事宜。

三、离校手续办理

(一)请研究生毕业生在图书馆网站论文提交系统按要求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若未上传毕业论文或上传不合格,智慧交大毕业生离校网上审批将不予通过。

(二)完成上述还书、赔偿等步骤后,即可在OA系统自动办结图书馆离校审批流程。

(三) 毕业生在此期间只可还书不可借书。毕业后亦不可借书。

四、咨询途径

(一)涉及毕业生离校手续有关问题,请咨询:乐昱 87045752

(二)涉及研究生毕业生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问题,请咨询:邓芳芳 8704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