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307考研自习室申请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8:39 作者: 点击:[]

关于公布307考研自习室申请名单的通知

各位同学:

   自225日图书馆发布《关于南区图书馆考研专座申请通知》以来,广大符合条件的同学均踊跃申请,但因网络系统等原因,导致申请名单出现重复、错乱等情况,经工作人员的反复审核,现将重新整理的名单予以公布。307考研自习室于35日早上7点正式开放。

基于情况较复杂,在此将名单整理情况一并说明如下:

1.座位分配是按同学们的申请时间,而不是按辅导员的审批时间排序;

2.清查了一人多次申请分配多座位的情况;

3.清查了一个座位被分配给多人的情况;

4.清理出来的座位按申请时间分配给后面的人(打*的同学);

5.另外有3个座位分配给了自习室管理志愿者(已标注)。

如有疑义,可在周一至周五的白天上班时间拨打电话:徐老师 87046507.

另,请分配到专座的同学务必按号入座,不得转让!如中途放弃考研,也请及时与徐老师联系,以便将专座再次分配给其他需要的同学。

                                                图书馆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