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爱校荣校:图书馆组织参观校史馆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7:14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图书馆党员及职工爱国爱党,敬校荣校的意识,深入了解我校办校历史,10月26日下午四点半,我馆组织了参观校史馆活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序厅、历史展厅、50年成就厅、多媒体报告厅、人物厅、学院厅、尾厅。七个展厅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交大1971年至2021年间的办学历程,记载了重大事件和取得的办学成就,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学校厚重的历史,深切感受到“华交人”初心不改、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刻体会到学校深厚的“铁”的文化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图书馆党群干部感受到了我校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作为华交的一份子,我们应牢记“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校训,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