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烈士纪念日感悟上甘岭战役精神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01 作者: 点击:[]

9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围绕烈士纪念日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北馆支部副书记乐昱同志做了一场题为《浴血上甘岭——坚守精神高地,致敬英雄丰碑》的专题党课。

乐昱带领我们重温了上甘岭战役和上甘岭战役中涌现出的黄继光、龙世昌、赖发均、孙占元等烈士的英雄事迹。上甘岭战役是抗美援朝中最惨烈的一战,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火力密度的最高纪录,无数黄继光这样的英雄,坚守着每一寸土地,打退了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火力的以美国为首的侵略者。

喻汉斌要求全馆职工加强党史学习,汲取营养,从先烈身上传承信仰的力量,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平凡岗位上展现奋斗价值,更好地服务师生读者。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把个人的人生追求与事业的发展需要统一起来,干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