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1月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为实现我校学位论文的网络提交、检索、利用与管理,提升我校学位论文的学术参考价值,建立了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在线提交与全文数据库管理系统(http://lib6.ecjtu.jx.cn/tpi)。为了做好2013届硕士毕业生论文在线提交工作,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范围

2013年1月毕业的本校各类硕士研究生(包括全日制、在职、MBA)答辩后的论文定稿电子版。

二、截止时间

2013年1月10日

三、提交地址

http://lib6.ecjtu.jx.cn/tpi/sysasp/degree/login.asp?dbid=0&databasename=华东交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

四、提交流程

参见:http://lib6.ecjtu.jx.cn/tpi/sysasp/include/华东交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流程.mht

五、注意事项

1.若遇网络障碍或出现无法上传论文等情况,可以直接到南区图书馆304室,通过供师生免费使用的公共检索计算机提交。

2.如遇其他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307室)吴老师,电话0791-87046518。

图书馆

201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