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交大移动图书馆讲座暨现场抽奖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2年12月21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交大移动图书馆讲座暨现场抽奖活动圆满结束

为适应移动通讯技术和无线网络蓬勃发展的形式,给广大读者提供更便利的图书馆服务,华东交大移动图书馆目前已经在我校正式开通使用。为了配合移动图书馆宣传,让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和体验交大移动图书馆的功能,在12月18日至20日的现场注册附赠小礼品活动之后,又于12月20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106报告厅举办了交大移动图书馆讲座暨现场抽奖活动。现场有近150位读者参加。

现场师生踊跃注册

超星公司产品讲师景莉莉为现场读者详细讲解了移动图书馆手机注册路径,借阅信息、馆藏资源查询功能以及个性化订制等服务。

讲座现场

讲座之后进行了抽奖活动。现场三位读者自告奋勇担任抽奖嘉宾,分别抽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文睿 10级土建交通工程

二等奖:王永超 11级土建土木工程

江乐兴 12级电气

程 涛 11土建土木工程

三等奖:赵 愿 11级 基础高分子

刘新丰 10级电气电牵

杨竞春 11级土建给排水

陈 勇 11级土建土木工程

游凌峰 12级机电能动

李 清 10级电气电牵

一等奖获得者与图书馆书记易建芳、超星公司产品讲师景莉莉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