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4:17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1028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前往学校乡村振兴对口点武宁县罗坪镇关山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来到关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邓振华对乡村振兴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特色民宿、草莓大棚基地、农户百亩橘园等。

 

活动中,馆长石初军为驻村工作队及关山村两委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做乡村振兴排头兵”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以及党员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并为关山村智慧产业园题字,表达了对乡村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此次活动,图书馆党总支根据当地村民生产需要,向关山村捐赠了一台连续式油墨印码封口机,助力关山村提高农产品生产效率和品牌效应,为乡村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感受农耕劳作的实践课,也是一堂近距离走进乡村振兴的文化课。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重要讲话指引为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图书馆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质量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