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北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0:00 作者:图书馆(乐昱)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办实事的目标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北馆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持续几天的大暴雨使得南北区地下人行通道路面积水严重,严重影响了南北区师生的通行,因通行不便部分师生只能通过路面人行道穿行两校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问题,4月2日,北馆党支部组织党员携带清理工具,对近百米长的地下通道路面进行了清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劳动,路面的积水基本被清理干净,解决了因积水困扰师生南北通行的问题。

  北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弘扬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弘扬新风正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李建波、乐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