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3月25日,图书馆在南馆407奉元堂召开了2021年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宣传思想及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与科研诚信专题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喻汉斌主持,全馆职工参加了会议。

  喻汉斌传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及职工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巩固和发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果。喻汉斌强调,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将上级精神内化为思想方法,外化为行动自觉,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图书馆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喻汉斌还带领全馆职工学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科研诚信须知》《科研诚信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馆职工以实事求是的科研精神,建设科研队伍,提高科研水平,并通过学科分析助力学校科研发展。

  会上共同签订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2021年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平安建设责任书》、《2021年度消防安全》。

3d826fd49611bc42da176d894a85071

0aeb5316fd23deca37e3bb853b338e8

  会议结束,图书馆馆长石初军为全体职工做了一堂题为《汉废帝海昏侯刘贺的跌宕悲催人生》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