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南、北两个支部赴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学习党建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12月3日,图书馆南、北两个支部支委成员及部分党员赴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学习党建工作。

武装保卫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该党支部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在防疫抗疫期间,他们敢于吹响防控“集结号”,先锋引领,打响净土“保卫战”,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这是图书馆南、北党支部走出馆外学习的第一步。图书馆南、北党支部支委纷纷表示,在党支部建设中,一定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工作实际,善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以更高质量服务好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