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系列工作会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11月12日,图书馆召开系列会议,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及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图书馆召开党建思政、意识形态、民族宗教、综治(消防)平安建设工作大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喻汉斌传达了中央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图书馆作为重点综治(消防)平安建设单位,一定要做到“有耐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密切关注各类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切实做到“及时了解,及时汇报,及时稳控”,还要定期排查书库等各类不稳定因素,及时消除和减少各类安全隐患。

图书馆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喻汉斌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好图书馆“十四五”时期图书馆发展工作。

图书馆召开传达学习进一步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大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喻汉斌传达了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提示(第80号),以及学校应对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要求图书馆工作人员一定要继续做好冬季疫情的防控工作,自习室等空间一定注意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