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全馆召开学习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0:00 作者:童薇羽 点击:[]

9月17日在南区图书馆407奉元堂,我馆召开新学期学习大会,喻汉斌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较为丰富,喻汉斌书记首先感谢了暑假期间坚持配合工作的同仁们;其次宣读了校党委决定的图书馆新任领导通知,各部主任章良、乐昱、吴锐、项峻求、龙萍五人分别就新上任的岗位发表了感言,原办公室主任黄雯、原教材科主任钟寒婕分别总结了自己工作三十余年的经验,并对新任的同志给予支持与肯定;最后喻汉斌书记宣布了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重新调整。

随后,乐昱老师就近期出差学习心得体会分享给全馆职工,重点介绍了江西省图书馆学会管理平台的实践操作流程及微服务架构下的智慧图书馆创新发展。

会议最后,馆长石初军带领大家诵读《大学》,并希望全馆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人员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