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观看纪录片《另一个香港》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0:00 作者:柴冬霞 点击:[]

7月10日-11日,南北馆分别组织职工观看央视专题片《另一个香港》,深入了解香港的前世今生。2019年,香港发生修例风波,激进暴罪行为严重践踏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破坏香港繁荣稳定,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专题片通过现场实录、香港民众的声音及各国专家的评论,详细介绍了“修例风波”演变为暴力活动的来龙去脉,还原事实真相,揭露了“港独”分子和反华势力以“反修例”为由,将香港推向危险边缘的实际用心。

观看后,大家都对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义愤填膺,对“港独”暴力犯罪咬牙切齿,对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稳定发自内心表示坚决拥护,纷纷表示“一国两制”是党领导人民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伟大创举。(摄影/乐昱、柴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