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心如磐 新程似锦 图书馆全体党员赴红都瑞金等地学习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11月17日至19日,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原赣南中央苏区所在地、共和国摇篮——赣州市瑞金、于都等地,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活动实地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学习先烈的高尚情怀,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先烈遗志,弘扬苏区党员干部好作风和苏区精神。

大家先后参观了瑞金红军烈士纪念塔、中华苏维埃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党员们在毛泽东同志旧居前,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同志旧居大厅,图书馆馆长石初军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有关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生动党课;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党员们绕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一匝,站在红军渡江的渡口眺望对岸、北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不仅追寻了共产党员的赤诚初心,也为继续前行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