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时代 新思想 新论断 新征程:图书馆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曦副教授来图书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喻汉斌主持报告会。图书馆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李曦首先从“五个伟大”即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伟大的国家、一群伟大的人民、一项伟大的事业、一个伟大的政党,全面阐述了“一个新的中国时空到来了”这一时代背景,十九大正是在这个辉煌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

李曦从“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征程”四个关键词,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精神。李曦指出,这个时代充分展现了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喻汉斌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求融会贯通。作为图书馆人,应该增强职业自信,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