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学校纪委机关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4:39 作者:毛华兵 点击:[]

3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机关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联合举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主办、图书馆承办的《新四军廉政建设图片展》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四军廉政文化是“铁军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专题展览从陈毅、粟裕等新四军将士的事迹中选取了80个生动故事,以教育整风、制度纪律、廉洁自律等6个篇章,全面展示了新四军的廉洁思想及其精神境界,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丰富的廉政教育学习素材。

通过新四军廉政主题教育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四军廉政文化的洗礼中牢筑信仰之基,在红色环境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廉洁之风,筑清廉防线、汲清廉力量,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