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0:07 作者:柴冬霞 点击:[]

6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喻汉斌传达了校党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全馆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



喻汉斌强调,要讲政治,把牢政治方向,善于用政治的眼光看事情、站在政治的高度做工作;要讲情怀,常怀感恩之心,感谢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斗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的养分,不自满、不懈怠、不动摇;要讲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效能,努力成为图书馆领域的行家里手;要讲担当,树立图强之志,主动接受挑战,大胆开拓创新,为师生提供专业化、信息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真正将图书馆打造成让读者舒服的地方;要讲实干,下足精勤之功,要做到勤于学习多读书、勤于思考多请教、勤于调查多研究、勤于工作多干事。

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黄秋萍通报了委厅和学校处理的违纪事项,以案明纪、以案为鉴,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全馆各级领导干部知戒惧,守底线,务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她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三要坚决摒弃“老好人”思想;四要自觉提高纪法意识,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喻汉斌分别与总支委员签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石初军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