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自建数据库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SSCI论文索引数据库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09:26 作者: 点击:[]

数据库名称

华东交通大学SSCI论文索引数据库

链接地址:

http://lib3.ecjtu.edu.cn:8080/SingleSearch?dbID=18&dbCode=SSCI&mediaType=0&displayName=%u534E%u4E1C%u4EA4%u901A%u5927%u5B66SSCI%u8BBA%u6587%u7D22%u5F15%u6570%u636E%u5E93

学科类型:

多学科

资源类型:

文摘

数据库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SSCI论文索引数据库”是我校图书馆学科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图书馆为优化我校SSCI论文查收流程而推出的自建库。数据库具有如下功能:
一、提供完备的论文索引数据
截至2022年1月,SSCI论文索引数据库收录我校自2008年以来的119篇论文,数据库按月更新,师生可通过“作者全名”、“文献标题”等字段检索论文的收录情况。
二、提供SSCI论文检索证明下载服务
数据库目前提供校内认定的第一单位署名我校的出版年为2021和2022年的SSCI论文电子版检索证明,检索证明按月更新,师生可登录数据库下载检索证明。

访问方式:

校内IP专线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