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移动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移动图书馆 . 正文
移动图书馆使用指南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4:36 作者: 点击:[]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一款为图书馆读者通过手机客户端提供移动服务的应用系统。该客户端主要功能为三大模块:

1.图书馆信息查询与自助借阅服务

用户利用客户端可以随时获取图书馆信息公告,查询馆藏,远程完成借书的预约、续借手续,还可实现在线咨询、荐购图书、意见反馈等交流互动服务。

2.数字资源移动阅读服务

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实现学术资源手机端一站式检索,并随时随地阅读电子图书、期刊、报纸、微视频、公开课等图书馆数字资源,还可收藏到个人书房。

3.读者学习交流社区服务。

用户可以在知识空间建立自己的书房和学习交流圈,在小组里进行自由的兴趣爱好交流。随时随地分享读书笔记,动态地获取最新的好友分享。

下载安装

【方法一】 应用商店搜索关键词:学习通进行下载安装。

286374760880024587

 


【方法二】 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安装。

 

登录方法

1、点击桌面【学习通】图标

2、注册

⑴个人账号登录——手机号码,将系统发送的验证码输入即可登录平台,也可进行密码设置,连续输入密码之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设置,下次输入账号密码之后即可直接登录,不需重新获取验证码。

c805ce9c7a2f33ed2581f8185e2c86a

⑵单位认证——账号管理中输入单位、工号、学号等单位信息进行认证绑定。

学校首页

邀请码(hdjtdx)进入华东交通大学界面

    邀请码功能按钮在顶部导航栏右侧


进入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的专属定制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