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讲座
资源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讲座 . 正文
图书馆专题讲座之数据库应用系列——Emerald 资源使用与英文写作交流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6:12 作者:邓芳芳 点击:[]


主题:Emerald 资源使用与英文写作交流

主讲人及介绍:何涛,Emerald华中区商务经理,从事Emerald数据库培训和销售工作,除了站在实际角度下,介绍巧用数据库,亦能从外文出版社从业人员角度,分享交流外文论文写作与期刊选择,助力贵校科研。

讲座时间:20231214 14:30-15:10

讲座地点:南区图书馆202

讲座内容:

1Emerald平台介绍:Emerald资源类型

2、平台使用指南:平台检索与浏览功能

3、学术英文论文写作:外文学术论文各部分写作交流

4、英文目标期刊的选择:如何选择合适自己文章的目标期刊进行投稿

数据库简介:

Emerald出版社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5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的出版,且所有期刊都经过同行专家双盲评审。从建社以来,Emerald一直秉承理论联系实际并应用于实践的出版理念,搭起了学术界和实践人士之间的桥梁。总部位于英国,所有期刊的主编、作者遍布世界各地,并且在美国、马来西亚、印度、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建立了代表处,使Emerald成为真正意义的国际化出版机构之一。

数据库访问方式:校内IP专线访问,校外登录智慧交大-其他应用-学术资源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