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讲座
资源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讲座 . 正文
图书馆专题讲座之数据库应用系列——Emerald 资源使用与英文写作交流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7:16 作者:邓芳芳 点击:[]

图书馆专题讲座之数据库应用系列

主题:Emerald 资源使用与英文写作交流

主讲人:吴玥(出版关系经理)

讲座时间:2022926 16:00-17:00

培训方式:

腾讯会议:219-661-887

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OvjaFosVBaa

讲座介绍:

有效使用Emerald平台及资源,讲座将详细介绍各项经济管理、工程学科学术资源,进行学科重点期刊推荐,并展示平台核心功能操作。同时,Emerald出版社也致力于为中国学者提供论文投稿和学术出版的相关辅助。从论文的最初准备到最终投稿,从目标期刊选择到语言润色,讲座将涉及文章发表的一般流程和普遍技巧,并给予一定的指导建议。

讲座内容:

Emerald平台介绍

平台使用指南

学术英文论文写作

目标期刊的选择

出版社介绍:

Emerald一直致力于经济管理学期刊以及图书、案例的出版,是世界上出版经济管理学领域期刊最多的国际出版社之一。学科涵盖会计金融与经济学,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市场营销、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商业管理与战略、旅游管理、公共管理,教育管理,信息管理、图书情报学、健康与社会关怀等。

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数据库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其中22种被SCIEI收录,拥有广泛的中国读者和作者群。学科涵盖被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先进自动化、电子制造与封装、机械工程等。

Emerald出版的期刊超过1/3SSCI/SCI等索引库收录,超过90%SCOPUS收录,客户涵盖了100%世界百强商学院,世界综合性200强大学,58%世界500强企业。

图书馆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