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为全馆党员上廉政党课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55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为全馆党员上廉政党课。

黄志超从强化政治引领,坚守自我革命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淬炼自我革命思想武器;强化担当意识,树立真抓实干良好风气;强化进取精神,磨砺干事创业过硬本领;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作风建设的主要任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提高党性觉悟,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严于律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黄卫春要求全体党员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自觉净化工作圈、交友圈、生活圈,永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纪律和更加高效的工作,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