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0:5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610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全校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作风大建设大提升推动事业大发展大进步”精神。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喻汉斌主持会议。

喻汉斌重申了柳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作风是旗帜,作风是形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思想上大发动,措施上更发力,效果上求发展,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坚决清除作风积弊,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以铁的精神、铁人作风、铁军特质,全面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

喻汉斌强调,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柳和生书记专题党课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两个“为什么”和两个“做什么”,着力解决党风、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因为什么)和落脚点(为了什么)、着力点(做些什么)和着眼点(做成什么)。

会议从整顿会风开始。石初军强调,会风就是作风,对会议活动作了2条强制性规定,一是一律往前坐,不得往后躲;二是必须签到,不得迟到。严厉制止会风不正,端正会风、改进会风。

石初军布置了图书馆落实作风建设举措,一是在近期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管理标准,进行量化考核。详细制定图书馆各个岗位工作职责,具体到每一个人,覆盖到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时间段,力求精细化、可考核、可操作。二是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馆风馆纪教育,严格执行上下班打卡、挂牌服务制度。三是成立作风检查督导组,对劳动纪律开展定期检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