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金秋十月,历史又迎来了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揭开新的一页。作为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十九大”受到图书馆全体职工的高度关注。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职工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召开的直播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引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伟大的进军号令、行动纲领、工作指南。

图书馆全体职工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图书馆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毛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