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南、北馆党支部支委顺利完成换届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按照图书馆党总支的要求,北、南馆全体党员分别于2018年12月11日和13日召开了支部支委选举大会。北馆支部支委选举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13名,实到13名,达到五分之四的会议要求。大会发出选票13张,收回选票13张,其中无效票0张,有效票13张。按照党内选举的有关规定,推荐名额为6名,经投票选举,龙萍、乐昱、庄宏、易建芳、桂玉杰(按姓氏笔划排列)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北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当日,北馆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应到会人数5名,实到会人数5名。会中选举易建芳同志为北馆党支部委员会书记,乐昱同志为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庄宏同志为宣传委员,龙萍同志为组织委员,桂玉杰同志为青年委员。

南馆支部支委选举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12名,实到12名,达到五分之四的会议要求。大会发出选票12张,收回选票12张,其中无效票0张,有效票12张。按照党内选举的有关规定,推荐名额为6名,经投票选举,马俊杰、王卫、毛华兵、罗彩娥、柴冬霞(按姓氏笔划排列)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南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当日,南馆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应到会人数5名,实到会人数5名。会中选举王卫同志为南馆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毛华兵同志为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柴冬霞同志为宣传委员,罗彩娥同志为组织委员,马俊杰同志为青年委员。

新一届的图书馆党支部将认真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文件规定与精神,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紧密结合图书馆服务工作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