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12月10日,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华交党字〔2020〕88号)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图书馆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喻汉斌主持。

喻汉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必须深刻领会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着力点,深刻领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

喻汉斌强调,图书馆党总支制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汇编,现已转发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务必主动开展自主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落实相关精神。

另,为更好地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工作,图书馆制定了《图书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喻汉斌为组长、以党总支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学习宣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