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阅读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心向党,再起航”——党史党建专题扫码阅读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8:38 作者:毛华兵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汲取磅礴前进力量,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图书馆携手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汇集党史党建图书等优质资源,利用阅读推广形式,组织开展“心向党,再起航”——党史党建专题扫码阅读活动,引导全省高校师生读者品读党史魅力,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学会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和智慧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活动时间

    2022 年 10 月-2022 年 12 月

  二、活动对象

    江西省各高校师生读者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西省各高校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读者通过线上线下展览内容扫码阅读。

  五、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为读者提供免费开放阅读和观看的电子书及视频。以党政系列资源为主要内容,下设四个分类:分别是主题丛书(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丛书、理解中国系列书系)、四史学习、智库报告、党政学习视频等。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丛书(12本)

    二、理解中国丛书18本

  三、四史学习(4个专题,共35本)

1.党的历史


2.改革开放史

3.社会主义发展史

4.新中国史

  四、智库报告(24本)

  五、党政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