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科睿唯安新整合推出用户资源平台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5:21 作者: 点击:[]

数据库名称

Lib-Guide用户资源平台

链接地址:

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学科类型:

理工科

资源类型:

文摘

数据库简介:

根据科睿唯安的调研,由于过去几年数据库更新快,对于某些特定的应用场景,使用数据库的科研人员/或是情报人员会需要更多时间适应。因此他们通过对公司资源进行整合,将关于数据库的使用资料,统一归纳在Lib-Guide平台上。

Web of   Science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开发的信息服务平台,支持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学科的文献检索,数据来源于期刊、图书、专利、会议录、网络资源(包括免费开放资源)等。用户可以同时对该平台上已订购的所有数据库进行跨库检索或选择其中的某个数据库进行单库检索。


访问方式:

校内IP专线访问,校外VPNCARSI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