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7:13 作者: 点击:[]

数据库名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数据库

链接地址:

http://prc.goosuudata.com/index.php?m=login&a=index

学科类型:

文史经管类

资源类型:

全文

数据库简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数据库》,简称“国史库”,由当代中国研究所和中央档案馆整理文献,谷浪远景(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获得完整知识产权的一款数据库产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数据库》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权威地、系统地、全面地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的数字产品,是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正史和信史

全库目前收录《当代中国》丛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编年》系列丛书和《当代中国城市》系列丛书等241卷图书,超过5.5万个文献,3万余幅珍贵图片,时跨1921年7月至20世纪末近80年时间,总体量达2亿字。

使用方式:

校内IP专线访问

试用期限:
2021年10月18日至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