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12年11月22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关于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_x000d_

_x000d_数据库简介:

_x000d_

_x000d_“MyET英语听说辅助教学系统”,主要面向开办英语听说教学的学校,借助计算机和互联网,为广大师生提供一套行之有效的英语听说自主学习和教学平台,智能语音分析技术(ASAS©,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可以从发音、音调、节拍、轻重音四个层面去分析比对学习者所说的英语,并精确指出问题出在句子中的哪一个字、哪一个音节,以及如何有效地改进这些缺失。借此帮助学生通过自主学习,切实高效的提升口语和听力能力。此外,MyET还提供详细和全面的学生学习记录、学生口语问题分析报告,帮助老师在教学中有效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度与学习目标。实现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的个性化教学要求,有效评估学生学习成绩。同时,MyET课程资源中涉及了在上千种场合下的对话情景,使学习者能够轻松的掌握英语的表达技巧,并快速记忆单词和语法知识。最后,借助MyET开放的设计理念,可以把老师自己编写的教材和讲义整合至“MyET英语(汉语)听说辅助教学系统”,减轻老师教学负担,让老师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研究中去。

_x000d_使用说明:

_x000d_1. 注册用户:进入试用页面(链接:http://cn.myet.com/ContestGate/ecjtu/index.html),进行用户注册。

_x000d_2. 下载安装/登陆:注册完成后,根据提示下载安装软件,安装成功后会自动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运行MyET软件,选择登陆公共服务器--大陆服务器,用您的[帐号]及[密码]登入MyET。

_x000d_

_x000d_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3.02.12

_x000d_使用网址:http://cn.myet.com/ContestGate/ecjtu/index.html

_x000d_访问方式:校内IP专线访问

_x000d_

_x000d_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或好的建议,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联系,电话:0791-87046516电子邮件: libref@ecjtu.jx.cn

_x000d_

_x000d_

_x000d_

_x000d_图书馆

_x000d_2012.11.22

_x000d_